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一手抓全会精神学习 一手抓星级饭店复核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通知要求,11月下旬将对昆仑宾馆进行年度四星级饭店星评核。在这一关键时期,宾馆党委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部署,一方面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另一方面组织全体员工依据国标GB/T14308-2010《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和评定》,认真组织自查和全面迎检准备,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委理论学习的成果,自觉运用和结合到疫情防控、宾馆高质量发展等具体任务上来。

    1129日,国家级星评员薛伟霞、自治区星评员余琳对昆仑宾馆进行了面复核检查,指出昆仑宾馆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酒店经营定位准确,经营效益良好创新经营模式,提升品牌形象管理团队积极向上,有热情、有责任心检查组认为新疆昆仑宾馆符合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通过复核验收。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宾馆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

    复核成绩的取得是宾馆管理层精准把握经营定位、把准经营方向、全员不懈努力的结果,为打造自治区一流政务宾馆,进一步推动政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宾馆将围绕宾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宾馆各项工作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