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习信息】四个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运用“四个举措”,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在支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

    融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通过每月固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模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丰富活动内容,采取讲主题党课、看红色影片、听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云”上学。针对业务工作繁重,面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利用碎片化时间,探索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新路径,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云端”时时学

    党史学习教育入家门,家中学。针对支部党员干部居家封闭等特殊情况,开展视频连线学习,让党员学习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不脱节、不断线。通过读与思、说与听的形式,交流党史学习所思所得,实现党员干部在家也能学党史。
    开展服务活动,践行学。从党史“富矿”中汲取为民办实事的动力,集思广益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人人讲担当。通过财经政策法规宣传,打通“访惠聚”工作队财务管理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会议宣传与实操讲解,提升局属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通过对接当地政务宾馆为一联双促村解决旧床、茶几、桌椅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