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习信息】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下午机关车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学习活动室,组织观看战争史诗篇电影《长津湖》。电影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在恶劣天气和火力装备落后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全歼了美军“北极熊团”,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长津湖之战也成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长津湖》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