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习信息】新疆昆仑宾馆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教育辅导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9日上午,昆仑宾馆党委书记高健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昆仑宾馆政务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为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领班以上骨干进行了第四季度党课教育辅导。
    党课围绕“全面系统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立足实际学习宣传和践行好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地解读,并结合宾馆建设实际,对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深化党课教育效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党课教育之后,宾馆又接着召开了局系统首届“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岗位能手”文化知识与服务技能竞赛活动表彰奖励大会。宾馆领导为在竞赛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并组织4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会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六个聚力”要求,认真筹划明年工作,虚心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宾馆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