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忠实履职尽责 服务保障盛会——新疆昆仑宾馆精心做好自治区“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1月20日至26日,自治区“两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昆仑宾馆认真贯彻落实会务接待相关要求,1月19日至26日实行闭环管理,聚全馆之力,集全员之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会议食宿和会场保障,圆满完成了“两会”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各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

一年一度的自治区“两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与做好会议的服务保障是宾馆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于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同志亲自驻馆坐镇指挥,每天检查指导接待保障工作。宾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高健挂帅的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保障方案,确定了60项具体工作,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首问负责。

会议期间,宾馆始终以“大会圆满、代表满意”为标准,强化精品意识,提供优质服务,宾馆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全程跟会跟餐,各专项小组无缝对接随时保障服务,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用心服务确保了与会代表住得舒心、吃得放心、防疫安心、会议开得顺心。会议闭幕后,共收到与会代表和相关部门感谢信、表扬信105封。

此次“两会”接待工作既是昆仑宾馆新年度第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宾馆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的一次重要检验,从宾馆领导到一线岗位,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秉持“用心服务,为您所想”理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确保了自治区“两会”顺利召开、安全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