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新疆昆仑宾馆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新疆昆仑宾馆党委在昆仑宾馆中二楼北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工作联席会,传达贯彻《6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结对共建相关工作,并现场解答宾馆工作难题。

    联建活动中,昆仑宾馆党委书记宣读了《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新疆昆仑宾馆党委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加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横向沟通,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全面提升质量党建整体水平,为新疆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宾馆提出的关于财务和工程实际问题答疑解惑,对其不熟悉的业务知识细心解释,认真指导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实际操作,解答了宾馆提出的LED全彩户外显示屏项目论证、宾馆二期绿化工程、宾馆雪莲厅、名优特展厅建设等7个疑难问题。

    最后,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对此次共建活动进行总结,两个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机关党建巩固深化年”的重要内容,共建双方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丰富共建内容,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提升共建水平,确保结对共建活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