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七一 ,党员在行动
来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车队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生日,抒发对党的恩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凝聚奋进力量。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永刚结合自身实际,用简单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局所有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延安整风时期干部的写笔记制度》主题党课,回顾了延安时期,革命前辈们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秀品格。学习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重视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不断改进、提升工作能力。为群众解难题,夏日送真情。630日,局机关第四支部一联双促包联村欧吐拉哈拉峻村村委会副主任依西买买提要陪母亲来乌市看病,得知这一消息后欧吐拉哈拉峻村第一书记张宁打来电话说明了情况,母子二人人生地不熟,能否提供帮助,党支部书记潘铤立即召集大家商议,在医院附近帮其预定了宾馆并由组织委员王永刚到火车站亲自接站,没想到火车晚点了两个半小时,终于接到了依西买买提母子,到达宾馆安顿好以后已经是晚上22点半,依西买买提特别激动握住王永刚的手说:谢谢你们,在我们母子遇到困难的时候,工作队和后盾单位伸出援手帮助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在专题党课教育上,中心副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号召,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贡献。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心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必须强化法治思维、坚决落实总目标要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为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机关车队师大西路车队物业公司组织昆仑小区居民,在小区南楼前小广场开展了欢庆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主题活动。活动目的旨在为党的生日献礼,增强社区邻里团结,共建和谐家园。机关车队物业公司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单位,在局党组和机关车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开展面向不同层面群众的分众化、对象化的宣传活动,引导各族群众饮水思源感党恩,用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意气风发向未来,喜迎二十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