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自治区财政厅共同开展调研及座谈活动
来源:局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年新增项目预算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审计)处加强与财政厅对口处室的沟通对接,2月9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处长一行3人与财务(审计)处、省管中心负责同志共同前往相关地点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实地调研主要目的是,详解掌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新增预算的工作背景,同时按照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对相关地点新增乔木、灌木及草坪等绿地所需养护经费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过程中,省管中心负责同志向财政厅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小区绿化养护内容、成本测算标准及机构人员配置等情况,财务(审计)处负责同志说明了2023年省管中心预算测算及安排情况。




    财务(审计)处负责同志表示,一直以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紧随财政体制改革要求做好预算和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水平。自治区财政厅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支持和帮助。下一步,财务(审计)处在新形势和新任务下,将继续加强与自治区财政厅的交流互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事业发展做好财务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