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平凡铸就伟大 奋斗书写人生
来源:区直机关后勤事务保障中心、自治区直属单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服务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区直机关后勤事务保障中心党支部3月1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平凡英雄》,并交流观影心得。观影之后,大家一致认为,影片用镜头聚焦社会图景,记录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凡英雄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品格,值得我们学习。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时代精神,做好平凡事,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自治区直属单位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平凡英雄》。此次观影,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平凡英雄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们对所从事职业的热爱和坚守,在于他们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在于他们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奋进精神,同时也激励国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从影片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聚力局党组提出的“5331”行动计划的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