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选派员工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2023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2月21日至3月18日,新疆昆仑宾馆选派9名业务骨干赴北京,配合所在国宾馆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参加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对此,宾馆党委高度重视,在严格进行选拔政审的基础上,临行前,专门对9名员工进行了教育,并对高标准做好会议、客房、餐饮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全国两会服务保障期间,9名员工中,5人被安排在北京国二招宾馆、4人在京西宾馆,主要担负广西、福建、湖南等省份代表团的服务保障任务。工作中,他们秉承“用心服务、为您所想”的服务理念,及时熟悉了解所在宾馆的工作环境、服务对象、职能任务和标准要求,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精服务、零失误”为目标,用心用力用情,精心做好会场、客房、餐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疆昆仑宾馆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受到国二招宾馆和京西宾馆的一致好评。

    保障任务结束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国二招宾馆驻地接待组专门为新疆昆仑宾馆赠送了“戮力同心保障两会,踔厉奋发共谱新篇”的锦旗,并为许尧尧等5名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新疆后,9名员工表示,能够亲身参与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倍感荣幸、深感自豪。不仅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开阔了视野、历练了作风、提高了技能。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在北京国宾馆学习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更加出色地做好宾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新疆昆仑宾馆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