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致敬平凡英雄 寻迹使命担当——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自身岗位上发挥不平凡作用,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局党组安排,317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平凡英雄》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平凡英雄》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新疆和田的断臂男孩小麦,在市民、医生、交警、地勤、机组、乘客等多方人民共同努力下通过接臂手术成功保住生命的故事。这场生命接力,跨越1400公里,长达8小时,呈现在97分钟的影片里,整部影片代入感很强,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入胜,耐人寻味,没有刻意煽情,却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立体多样的人物形象让大家内心深受触动!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感动得几度落泪。




    观影结束,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电影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开展了观影交流活动,互相分享心得体会与感想感悟。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感受到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一致认为影片彰显了生命无价、大爱无疆的情怀,反映了新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像石榴一样紧紧拥抱一起的深情厚谊和团结同心的伟大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影片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