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欢送2023年新派驻“访惠聚”驻村干部
来源:局“访惠聚”办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田新、人事处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即将奔赴阿图什市哈拉峻乡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4名同志送行。





    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田新叮嘱道:各位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迅速转变角色,尽快实现由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的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坚决贯彻落实“访惠聚”驻村工作各项任务,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把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着力激发农牧民群众依靠自身力量发展的志气心气底气,推动2023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重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扎实开展“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当日下午,驻村干部安全抵达驻地,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前往机场迎接新进驻干部,并对新进驻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张宁同志对人员交接等事宜做了具体安排,确保驻村轮换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