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 凝心聚力展风采
来源:局工会、信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生机盎然的三月,冬去春来,万物复苏。




为丰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归属感3月2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员健身活动开幕式如期举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滨同志,局二级巡视员田新同志参加开幕式。




运动场内彩旗招展,绚烂夺目。

16:00分,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全员健身篮球组总领队和跳绳组参赛队员作表态发言,随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滨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全员健身活动以“快乐、健康、文明、和谐”为主题,比赛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展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合力。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经局党组同意,由局工会主办,决定在局系统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积极向上的体育健身活动。局工会科学制定了体育健身比赛项目,合理规划了体育健身比赛时间。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篮球、跳绳、踢毽子、跑步等多项比赛,比赛时间将持续至4月底。将通过开展全员健身活动,促进管理局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机关(单位)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