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内部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局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313上午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规范局属单位财政财务收支行为,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持续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财务(审计)处组织召开新疆迎宾馆内部审计进点见面会。新疆迎宾馆执行总经理宁涛、中层以上领导以及财务管理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审计组主审介绍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及内容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宾馆领导要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抓实、抓好内部审计各项工作;二是积极配合、支持好进驻审计组各项工作;三是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预防作用的认识,通过开展内部审计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做到整改完成率100%确保内部审计取得实效。

    新疆迎宾馆表示,内部审计工作是加强宾馆内部管理和监督,规范财务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新疆迎宾馆将严格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内部审计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提升财务管理和内部管理工作,推进宾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