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昆仑宾馆艾比巴·阿不都热希提同志被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妇联印发《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和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对2022年度为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新疆昆仑宾馆总经理助理、房务总监、动力工程部总监艾比巴·阿不都热希提同志光荣当选

    长期以来新疆昆仑宾馆重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管理局精神,坚持把创先争优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涌现了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展现了团结合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艾比巴·阿不都热希提同志参加工作23年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服务保障工作,在平凡而重要的岗位上,她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作风感染和带动身边同事,不断追求卓越,诠释了新时期女性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保障自治区政务接待活动发挥了技术骨干作用。

    巾帼展身姿,芳华别样彩

    新疆昆仑宾馆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