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疆迎宾馆圆满完成“5.23”服务保障任务
来源:新疆迎宾馆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22日至23日,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和指导帮助下,新疆迎宾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高标准、高品质、零差错、无缝隙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中央代表团在乌鲁木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服务优质高效、安全万无一失、保障准确无误、食宿精细周到、疫情防控精准到位,受到了宾客和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誉。

精心准备  周密安排

    此次服务保障任务规格高、时间紧、任务,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鱼智栋同志批示“要认真周细准备,精心周到服务,确保保障工作圆满、顺利、安全”。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精神,明确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宾馆接到任务后,上下迅速统一思想,科学统筹力量,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餐饮、客服、保卫、园艺、检修、督导等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宾馆党委书记朱永锋、执行总经理宁涛先后多次实地察看,亲自修订接待方案,查漏补缺,统筹安排,定责、明确要求确保各个环节密而不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此次任务宾馆留馆264人,参与一线服务217人,借调地州人员17人。

关注细节  多方联动

    坚持把这次任务作为一次全面考验和全面展示工作来抓用餐区域,服务人员身着新疆特色服饰,精心设计了两组风格不同的展台,展示新疆瓜果、民族点心、本地果蔬饮品近年来新疆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产品,传播新疆特色文化;在客务方面认真研究客史档案,尽量按照客人习惯布置房间,增配薰衣草香包、创意手工品特色小物件提前开展的水、温度、避光、隔音、气味等41项检查工程安全方面,联合供电、自来水、燃气、联通、电信、移动、广电音响、电梯红雁池发电厂等多家单位,安排保障宾馆所属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测,并配备应急用电车辆确保任务期间24小时正常运行按照“一线服务宾客二线保障一线思路,抽调办公室、人事部、工会等50余每日直接参与任务保障工作,确保各类物品充足、环境干净整洁、外围保障有力

细致周到  用心服务

    为高标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宾馆在细心、精心、用心上做足功课。细心安排VIP服务人员做好每餐用餐记录,及时反馈调整菜肴,推出特色新疆茶不同品种的茶叶杯具,专业茶艺师现场煮茶,预备“新疆是个好地方”3套主题装饰方案提前予以演练特别推出具有新疆特色的烤全羊、烤肉、烤包子、抓饭、风味手撕鱼、高白鲑、乌伦古湖大鲤鱼等风味美食,认真进行试菜、改进确保上桌时出品烫热,口味新鲜;用心检查房间的水、温度、避光、噪声气味提前整理客人住房信息,准确、高效安排好行李分配、送达、登记水果更新、客衣洗涤熨雨伞雨衣等,及时关注宾馆园区、主干道和用餐场地客人行走路线客梯房间镜子等场所的细节卫生通过专业、细致工作确保入住133间客房和协作单位工作人员感受到宾馆温暖周到的服务。

    每一次接待保障,都是一次检验和锤炼。新疆宾馆坚持在工作中精进提升,全面征求接待服务各环节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会后全面盘点总结,力求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这项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打造迎宾”品牌,彰显服务品质,为自治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