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服务礼仪专题培训会
来源:局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局系统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2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南航专业培训团队举办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局系统5服务保障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主讲老师丁晓玲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围绕“服务礼仪”这一主题,运用了大量鲜活的案例及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讲解,从礼仪的重要性、形象塑造、妆容发束、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培训内容新颖、精彩、亲切、随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为提升个人形象,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给出了好的参考和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明了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对提高公务服务保障水平、规范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工作中将根据讲师培训内容认真总结学习理解消化,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提高公务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现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良好形象。




    局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处长陈海滨表示,服务保障职能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事务工作的快速发展,对礼仪形象和文明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服务保障单位要学以致用,点滴坚持中推动行为再养成,把礼仪变成习惯、变成自然,树立个人良好形象。一线部门要把培训的各项内容应用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好礼仪规范,落实好行为标准,规范服务用语,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今后,公务接待与会议保障处将继续聚焦服务质量,加强培训和学习,为机关事务工作的服务品质和形象不断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