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莘莘学子进考场 党委关爱送真情——新疆昆仑宾馆召开2023年子女参加高考员工座谈会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2023年高考即将开始,莘莘学子即将走进考场,接受人生的考验。这不仅是高考学子和家长们人生中关键和转折,也是宾馆党委始终牵挂于心的大事。

    5月30日上午,新疆昆仑宾馆召开座谈会,为宾馆7名参加2023年高考的员工子女加油助威,并对家长进行慰问。

    会上,宾馆党委书记高健首先向今年子女参加高考的员工表示慰问,对各位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宾馆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愿每名考生在高考中都能超常发挥,通过自身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高健书记代表宾馆党委向每名参会的员工赠送了慰问品。希望各位家长全家动员、做好保障,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全力为孩子们参加高考加油鼓劲。




    在发言中,参会员工对宾馆党委、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宾馆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关爱,努力为孩子参加高考当好坚强后盾。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为宾馆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