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新疆昆仑宾馆举办“文化引领·强馆有我”文化建设知识竞赛暨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新疆昆仑宾馆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大力夯实宾馆文化建设,5月31日下午,新疆昆仑宾馆在中楼礼堂组织开展了“文化引领·强馆有我”文化建设知识竞赛暨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宾馆各部(室)组成6个代表队。竞赛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新疆昆仑宾馆文化体系建设等内容。

    宾馆领导致辞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答题环节,6个代表队18名选手沉着冷静、踊跃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现场热烈的氛围将竞赛一步步推向高潮,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知识竞赛结束后,还专门安排了观众答题环节。每位答对的观众都会奖励一份精美的礼品,进一步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较好地调节了竞赛紧张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由工会和前厅部组成的代表队夺得。

    知识竞赛结束后,宾馆9名员工分别围绕自己喜欢的一本好书,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他们精彩的读书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文化引领·强馆有我”文化建设知识竞赛和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宾馆文化理念有关内容的学习理解,对于培养员工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宾馆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宾馆党委将以此次知识竞赛和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持久地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宾馆文化建设,营造读书成才、岗位建功的浓厚氛围,持续擦亮八楼品牌,为宾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