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节能管理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乌鲁木齐市垃圾分类指导协调部门座谈交流——打通公共机构垃圾清运处置最后一公里
来源: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分类清运处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建立高效有序的生活垃圾分类清运体系,确保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后及时分类运输,是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的重要保证。

    为协调解决区直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先分后混”等突出问题,8月9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市分类办,与乌鲁木齐市分类办负责人、市环卫协会会长就乌鲁木齐市生活垃圾分类后端清运处置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市分类办围绕乌鲁木齐市最近两年提出的总体目标、工作举措作了介绍。市环卫协会就生活垃圾分类清运环节、设施配置等作了介绍。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自治区总体要求,取得成效、示范单位建设及存在问题等谈了看法。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分类办、市环卫协会相关专家,按照自治区三年行动方案总体部署要求,共同打造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台阶、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