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事务管理 > 廉政建设
2020年10月份廉政警语·论述《每月一读》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年1月23日)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全党同志一定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牢牢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动力。

——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2017年10月25日)

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17年10月18日)

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抓改革的关键,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2月6日)